学雷锋志愿服务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华东地区

【福建】学雷锋漳浦供电志愿者服务敬老院

来源:中电新闻网    时间:2016年03月11日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江小青 报道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树立供电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3月9日,漳浦供电公司志愿者为深土敬老院送去了油米和水果,他们检修开关、插座,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手拉手陪老人拉家常,为老人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在敬老院里,公司青年志愿者认真听完敬老院负责人对敬老院的情况介绍后,将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册和宣传图片送到老人手中,并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为老人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要注意的事项。随后,青年志愿者对敬老院线路进行了检修,从下户线开始到每一个灯头,逐一进行排查,更换老化、损坏的开关、插座、灯管、加固松动的开关、插座、确保老人们用电安全。

  据悉,公司勇担社会责任,以“邻里守望”为主题,开展关爱他人志愿服务,特别关注弱势群体,全面统计辖区内弱势群体客户,开展与孤寡老人结对子帮扶活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帮扶措施,让弱势群体用上”安全电、满意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