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联动态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工作动态

参加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座谈会的与会代表向雷锋墓敬献花篮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新华社沈阳11月12日电 11月12日,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座谈会在辽宁省抚顺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要求,在新时代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健全志愿服务体系,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生动局面。

  黄坤明指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要深刻把握坚守崇高理想、秉持人民情怀、践行奉献精神、投身民族复兴的思想内涵,引导人们坚定“四个自信”,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理念,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在推动国家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中彰显价值、作出贡献。

  黄坤明强调,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使命更加重大、舞台更加宽广。要立足新时代新要求,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当好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的传播者、践行者,在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中送温暖、献爱心,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树新风、育新人,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中扬正气、促和谐。要坚持守正创新,构建常态化工作机制,推动全民参与,拓展服务阵地,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会前,黄坤明参观了雷锋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