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新疆

巴州团委走访志愿者:把最美青春献给若羌县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时间:2014年10月28日

巴音郭楞自治州团委书记俞淑英来到若羌县看望并慰问了西部计划志愿者。

巴音郭楞自治州团委书记俞淑英来到若羌县看望并慰问了西部计划志愿者

  俞淑英不顾旅途的疲惫,一下车便来到志愿者的家里,与志愿者们坐在一起愉快的聊天,亲切的询问了志愿者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告诉志愿者们,工作的时候要尽全力,更要抓住工作之余的时间,好好看书,用知识武装自己,充实自己,为未来的生活做好最扎实、最全面的准备。

  聊天之余,县团委副书记阿布力米提对若羌县志愿者管理工作作了简要的报告,俞淑英对其表示了肯定,并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志愿者们组成一支最有力量的宣传队伍,再深入了解巴州民俗、楼兰文化、红枣文化后,积极参与到宣传工作中,并投身于若羌的建设中。志愿者们听完后表示,若羌就是他们的第二故乡,他们定会认真工作,把自己的青春献给最美的若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