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甘肃

兰州大学生志愿者为特殊宝贝义卖手工皂

来源:兰州晚报    时间:2014年08月25日

  “你好,我们是大学生志愿者,可以买一块手工皂吗?这些都是我们跟特殊机构里的孩子们一起做的。”8月24日下午,在西城巷社区,几名身着“兰州大学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队”队服的学生,向过往市民义卖手工皂。

  据了解,这个服务队队员都是兰大和师大的在校生,暑假期间她们帮助金宝贝特殊儿童教育中心的老师们,打扫卫生、布置教室,做好开学的准备。上个星期孩子们开学后,她们又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肥皂,志愿者还进入小班和中班辅助老师的教学,和孩子们一起画画,做手工装饰金宝贝,整理录入中心的图书,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唱歌。她们所义卖的手工皂全是在金宝贝特殊儿童教育中心跟孩子们一起制作完成的,一共做了100多块香皂。大家打算将义卖募集来的善款,用来添置金宝贝教育中心图书角的图书,购买绘画颜料给孩子们装饰教室,让他们在一个更温暖舒适、色彩缤纷的环境中度过欢乐的童年,并购置一些孩子们需要的物品。(记者 赵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