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甘肃

金昌市开展8.11救助慰问和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金昌市残联    时间:2014年08月13日

图为金昌市残联副理事长杨嵩山慰问贫困肢残人
图为金昌市残联副理事长杨嵩山慰问贫困肢残人

图为金昌市肢残人协会向新城子镇残联捐赠爱心物资
图为金昌市肢残人协会向新城子镇残联捐赠爱心物资

图为受助残疾人
图为受助残疾人

 

  8月11日是第五个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围绕“环境无障碍,方便你我他”这一主题,市残联指导市肢残人协会开展了系列活动之四——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市残联副理事长杨嵩山、市肢残人协会成员和助残志愿者及肢体残疾人共50多人在新城子镇政府楼前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残联副理事长杨嵩山慰问了4名贫困肢体残疾人,现场发放慰问金2000元,市肢残人协会向新城子镇残联捐赠爱心衣物等398套。随后,市残联副理事长杨嵩山、肢残人协会主席衣金周耐心、细致地听取了肢残人的诉求,并表态为赵定庄村肢体残疾人王月庆申请轮椅。下午,杨理事长深入金川区又慰问了2名贫困肢体残疾人,发放慰问金1000元。

  此次活动,靠近基层、贴近民心,得到了残疾人的肯定和认可。这是一次残联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体察民情民意,让广大残疾人更好地感受发展成果的互惠互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