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陕西

连续三年的“针心针意” 每一次都是爱的汇聚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西安市儿童福利院院长王颖涛说,西安市儿童福利院主要承担西安地区“无法定监护人、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的孤残儿童和弃婴的养育、康复、治疗、教育工作。院里收养孤弃儿童600余名,其中90%以上为残疾或有先天性身体缺陷的儿童。

  “现场气氛特别热烈,孩子们都很期待袋子里装着的礼物。热心市民给孩子带来这么好的礼物,孩子们特别高兴,我们非常感谢爱心志愿者为孩子们所付出的‘针心针意’,一针一线体现着志愿者的爱心。”王颖涛说。同时,他呼吁更多人尊重生命,不要抛弃自己的孩子,虽然这些孩子在福利院大家庭的呵护下生活得很幸福,但是对他们来说,最大的爱还是来自原生家庭。

  “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的领导和园丁们辛苦了。对于这些孩子,你们对他们的教育、关爱是大爱无限,谢谢你们,我们会给予你们支持。”临走时,西仪社区主任杜光彩激动地说,“针心针意”活动,温暖的不仅仅是福利院的孩子们,更向全社会传递着正能量。她也相信,不断付出的“针心针意”,一定能让这里的孩子们感受到大家的真心真意。

  “连续三年的‘针心针意’,每一次,都是爱的汇聚,每一次,都让我们感受到古城西安人的善良、热忱、炽热的公益心。”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员说,没有什么比孩子们的笑脸更珍贵,没有什么比付出爱给予爱更值得推崇。谢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每一个小的行动,汇聚起来都是大大的能量,让这些遭遇了命运无常的孩子,更有力前行。未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还会和《西安晚报》一起,持续地搭建爱的平台,关注这些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