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陕西

铜川市委常委闫旭:提升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水平

来源:铜川日报    时间:2014年10月31日

  10月28日上午,铜川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联合召开全市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闫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贯彻落实了全省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现场会以及党员到社区为群众志愿服务推进会议精神,交流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经验,部署了全市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和党员到社区为群众志愿服务活动。与会人员参观了王益区翠溪社区和红旗社区,学习了他们在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闫旭对全市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长期以来推动全市志愿事业发展的各级志愿者服务组织、爱心企业、社会团体,以及服务在一线的广大志愿者表示感谢。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扎实工作,大力提升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加强社区志愿服务组织和队伍建设,加快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平台建设,积极拓展社区志愿服务的领域,丰富社区志愿服务的内容。要统筹协调,强化领导,健全机制,营造氛围,加强考核,深入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据统计,目前铜川市登记注册的志愿服务组织共有44个,志愿者注册人数3508名。(记者 董唯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