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云南

“小白云”与世界杯有约——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
A组第5轮比赛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云南志愿者    时间:2016年11月18日

  11月15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第5轮中国国家队与卡塔尔国家队的比赛在昆明拓东体育馆进行。共青团云南省委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工作安排,按照赛事志愿服务岗位需求,依托云南警官学院团委选拔招募了119名在校大学生为赛事提供人性化、专业化、高水平的志愿服务,主要围绕贵宾接待、文秘工作、球队志愿服务、球迷志愿服务、转播志愿服务、新闻媒体志愿服务、商务志愿服务、主席台引导、比赛监督、客队联络等10个领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为做好赛会志愿者的招募、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云岭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团省委、云南警官学院团委对招募的志愿者进行了通用知识和岗位要求培训,确保志愿者个人特长和岗位需求精确对接。下大力做好志愿者后勤保障服务,不仅统一志愿者服装,还为每一名志愿者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确保志愿者无后顾之忧。

  当晚,中国男足以0-0战平卡塔尔男足结束比赛,保持了中国队在昆明“高原不败”的战绩。赛事组委会赛后表示,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志愿者们悉心认真、热情耐心、细致周全的服务。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的专业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热心周到的微笑服务赢得赛事组织方、广大球迷群众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