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贵州

养老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贵阳举行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图为活动现场

  11月9日,贵阳市曜阳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队伍授旗暨远程诊断挂牌仪式在贵阳举行。国家卫计委远程诊断中心主任卢清君,中国社会保障学会秘书长、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立雄,贵州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尹秋莲,贵阳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程建梅等出席此次活动。

  在仪式上,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江丹说,贵阳市曜阳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是开展“曜阳关爱•温暖到家”、“曜阳筑梦”等公益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延续,目的是要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激励和引领更多的人参与曜阳养老志愿服务活动。

  江丹表示,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而又神圣事业。希望志愿者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努力为老人提供医养结合与人文关怀的志愿服务,彰显曜阳养老服务特色,努力提升志愿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据了解,贵阳市曜阳养老服务中心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在贵阳市成立的公益性组织,是“曜阳关爱失能老人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