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重庆

群团联手当“红娘” 助青年志愿者“脱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6年11月21日

  近日,在渝北区龙头寺公园,一场特别的联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之所以特别,是因为参加联谊的单身男女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青年志愿者。据了解,这次名为“聚爱丘比特”的户外联谊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单身志愿男女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共同主办,并通过各群团组织的微信公众号和“暖青汇”志愿服务APP等网络新媒体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同步互动。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重庆市志愿服务网为阵地,免费为全市单身青年志愿者提供常态化相亲联谊服务,并将其打造成为全市最具公信力的公益婚恋平台。

  “根据群团改革要求,‘工青妇’各部门积极探索,整合资源,在联手打造服务品牌、建好服务站点、进驻服务中心、引导和服务社会组织等方面,加强了合作联动,进一步提升群团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效能,本次联谊活动就是生动体现之一。”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