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湖南

大学生寒假进社区 志愿服务获点赞

来源:三湘都市报    时间:2019年02月11日

 

  三湘都市报1月17日讯 “志愿者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不仅体现他们务实的专业精神,对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重视,也充分体现他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1月17日下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帮帮亭”社联志愿者服务团队,在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吴家坪社区开展以“平安过大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区店主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新春临近,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在社区副书记赵雪花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店铺的消防安全设施和用电情况认真检查并做好详细记录。

  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健介绍,本次活动以学院志愿者为主体,对该社区商铺、居民生活区等容易忽视的区域,做年前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检查,同时排除和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无法排除的隐患形成文字上报社区管理部门。全健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锻炼胆量,培养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