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湖南

常德市残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月23日,一扫连续多日的寒冷阴霾,迎来了冬日里难得的暖阳。在午后和煦的阳光中,惠家坪社区的群众,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原来,这里是常德市残联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在开展有意义、有温度、有年味的学雷锋送温暖活动。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田大春的带队下,各科室结对开展为社区残疾人朋友上门送年货、张贴春联、打扫卫生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陈义佳、副理事长张世湘、副理事长黄杰以及惠家坪社区全体志愿者们。

  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陈义佳同志代表市残联向社区残疾人群众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并为他们现场泼墨,创作一幅幅充满浓郁文化气息的春联,为居民送上了温馨的新春祝福。“产业立市春常在 开放强市福必至”,一个个遒劲有力的大字,既表达了对常德市经济发展的信心,也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田大春等为群众送上大米、油以及慰问金,并上门为他们张贴春联,打扫卫生,问及他们的生活情况,祝他们过一个红红火火的春节。活动现场充满着文明和谐、欢乐喜庆的新年氛围。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我们要发挥志愿者服务群众、帮助群众的重要作用,通过干部带头、党员先行、全民行动着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田大春如是说。此次充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学雷锋活动,给常德市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