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湖南

长沙望岳街道在职党员进社区 衣旧情深暖人心

来源:星辰在线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星辰在线11月11日讯(通讯员 邬佳曦)为进一步拓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9日上午,岳麓区望岳街道机关党支部、八方社区党委联合长沙市市委办公厅开展“衣旧情深 让爱暖冬”主题党日活动,号召街道机关党员、社区在职党员、居民志愿者为边远地区贫困家庭捐衣捐物,累计共有40余人参加,捐赠衣物700余件。

  虽然天气寒冷,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党员们献爱心的热情,大家你一袋子、我一包袱,送来了羽绒服、外套、裤子等衣物,每一件都清洗干净,折叠得整整齐齐,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居民志愿者主动参与。

  “在收到活动消息后,我第一时间回家整理干净整洁的衣物,并组织好单位的党员前来参加,想到孩子们在冬天没有衣服保暖,让我们非常牵挂,希望我们的衣服能让他们过好这个冬天。”党员周贤友说道。

  “家里闲着的衣物都还有使用价值,社区开展这样的爱心捐赠活动,既解决了闲置衣物的处理问题,同时又给那些需要的人送去一份温暖,实在是一举多得的好事。”居民李女士笑着说道。她得知了捐衣消息后,便立刻回家收拾闲置衣服送来了社区,要为公益活动贡献力量。

  捐赠衣服不仅实现了废旧衣物循环利用,是对社区两型生活理念的实践,更体现了在职党员参与社会公益、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所收捐赠物资将由社区送往红十字会,再由红十字会送往贫困地区,分发到困难群众手里,为有需要的家庭送去温暖。

  望岳街道八方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多的在职党员参与其中,发挥各自岗位优势、个人特长,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爱心,为社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