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湖南

湘潭:在职党员进曙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时间:2017年02月27日

  岳塘新闻网2月27日讯(通讯员:齐丽洁 唐赛男)2月27日,笔者从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街道曙光社区了解到,随着岳塘区2017年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启动以来,该社区党组织迎来了区直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纷纷来到社区报到,认领服务岗位,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自2014年湘潭市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以来,曙光社区党支部为前来报到的党员干部建立了个人档案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台帐,在职党员主动认领了服务岗位,开展党建工作指导、政策法规宣传、文明新风践行、环境卫生保洁、扶贫帮困助残、义务治安巡逻等公益志愿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认同。

  家住锅炉小区的盛伟,今年51岁,未婚,无父无母,患有精神病,无劳动能力,每月靠国家发放的低保金生活,家庭非常贫困。在通过社区得知他的情况后,在职党员们送去了慰问金、米和油等慰问物资。

  据统计,截止到2月26日,该社区党组织已接收在职党员报到43名,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1次,走访慰问帮扶困难残疾居民群众1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