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湖北

武汉召开学雷锋工作座谈会 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通讯员朱华龚芳兵)在第54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武汉市学雷锋工作座谈会昨日举行。

  会议表彰了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对开展“学雷锋——武汉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以及近期学雷锋工作做了部署。会上,我市刚刚荣获2016年度全国志愿服务“四个100”的先进典型代表、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代表聚集一堂,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深化“志愿者之城”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参加会议。她说,明确工作重点,推动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大力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志愿者这股生力军作用,开展好“新青年下乡”活动;深刻把握学雷锋制度化的一些核心环节,提高志愿服务组织性、专业性,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