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河南

商丘:40个护萌计划礼包送到贫困家庭儿童手中

来源:京九晚报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2018年12月28日上午,冒着严寒,商丘市义工联、商丘市青联的十多名志愿者走进梁园区观堂镇刘楼小学,为该校的40名贫困家庭儿童送去了护萌计划礼包(如图)。收到了两个大礼包后,每个孩子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当天上午9时许,商丘市青联副主席、市义工联会长杨海振,市青联秘书长赵云带领十多名志愿者来到观堂镇刘楼小学,为该校的40名贫困家庭儿童送去了冬日的关爱与温暖。收到了两个大礼包后,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只见一个是装有牙刷、牙膏、毛巾、香皂、护面霜、香皂盒等生活用品的卫生包;另一个是装有保温杯、手电筒、小方杯、创可贴、日记本等物品的学习护理包。这些都是孩子们学习成长中常用的物品,他们都非常高兴。

  商丘市义工联义工翟红玲老师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卫生课,这让孩子们在收获大礼包的同时,还学到了一些安全卫生方面的小知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