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河南

永城市爱心家政志愿者艺术协会前往侯岭乡敬老院慰问演出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8年09月19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硕果累累收获的季节。9月16日,永城市爱心家政志愿者艺术协会在周玉荣女士的带领下,带着面包等节日礼品前往侯岭乡敬老院进行义务慰问演出。为中秋佳节侯岭乡敬老院的院民送去了一场丰富的精神大餐。

  上午9时许,演出活动在开场舞《好日子》的音乐伴舞中拉开帷幕。豫剧唱段老百姓心中有杆秤《穆桂英挂帅》、《花木兰》、《香魂女》等选段,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歌曲《母亲》、《红星照我去战斗》为演出活动增添了活跃的气氛。艺术团自编自演的坠子《零彩礼》、《党的恩情比天大》让人深受教育,特别是现年88岁的老艺人蔡永修老师现场编写的三句半《我对侯岭格外亲》、快板书《老年没伴不要愁》把演出活动推向高潮。演出期间,志愿者艺术协会的演职人员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铺床叠被,修剪指甲,分发礼品等活动使院民们非常感动,演出活动在歌曲《爱的奉献》乐曲中圆满结束。此次义演活动,唱响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深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