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河南

河区宝石社区开展慰问高龄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信阳消息    时间:2018年09月06日

  “爷爷奶奶,我们来看您了,祝您身体健康。”“谢谢,大家快进来屋里坐。”……近日,浉河区五星街道宝石社区99岁老人潘文芝家里好热闹。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爱辖区老人的身体健康及生活,宝石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慰问辖区高龄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来到了潘文芝老人的家中。

  99岁的潘文芝老人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生活状况和精神状态都十分不错,思路也较为清晰。老人家四世同堂,重孙女经常在老人膝下嬉戏,一家人相处其乐融融。志愿者的声声祝福和送上的慰问品让老人十分高兴,她激动地握着志愿者的手说:“家里照顾得很周到,也要感谢党和政府关心、惦记着我!”

  临走前,社区工作人员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让老人能幸福地安享晚年,为社区里的年轻一代树立尊老爱老的榜样。

  据了解,近年来,宝石社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老年人老有所爱、老有所乐,安享老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