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河南

信阳志愿者“六一”儿童节关爱留守娃

来源:邵阳网    时间:2017年06月05日

  6月1日,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组织30多名志愿者,携手肯德基公司、河南安健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市平桥区消公安防大队和河南纯中纯饮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单位,一起来到平桥区洋河镇关湾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共度“六一”节日,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厚的礼品和真挚的问候。

  上午9:00,在孩子们的欢迎声中,志愿者们来到了关湾小学的校园。志愿者们到班级与小朋友们一起互动游戏;消防支队志愿者深入班级为小朋友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肯德基公司志愿者则忙着为孩子们讲故事、带领孩子们做手工、布置"小候鸟图书角",现场一派快乐喜庆氛围。

  信阳志愿者“六一”儿童节关爱留守娃

  在活动仪式上,关湾小学朱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志愿者和各位爱心企业代表的到来,表达着感谢之意。在活动现场,www.i0739.com志愿者把礼品亲手发放给孩子们手里,同学们显得十分兴奋。王遥同学说,“谢谢志愿者们的爱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志愿者彭瑞介绍说,"来这里进行爱心捐赠,不只是给孩子们礼物,而是让更多留守儿童感受到温暖与美好。"肯德基的代表也表示,"企业在创造社会效益的同时,也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让爱温暖人心,将不定时的更新图书,让小候鸟图书角一直延续下去。

  此次活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为孩子们捐赠面条18箱,肯德基公司为孩子捐赠图书"小小旅行家"96套,河南安健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孩子们捐赠衣物100套,信阳市平桥区公安消防大队为孩子们捐赠书包20个、字典20本、文具盒20个、作业本24本、铅笔24把,河南纯中纯饮品有限公司为孩子们捐赠纯净水10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