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河南

开封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开封文明网    时间:2017年03月07日

  为志愿服务示范点授牌 图片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寒料峭挡不住志愿者的如火热情。活动现场,各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受到群众欢迎。解放军第155中心医院、河大一附院等医院开展了义诊活动,市消防支队、市司法局、市慈善总会等单位的志愿者通过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消防安全、慈善项目、法律常识等。市志愿者协会“公益小天使”团队在景区义务捡拾垃圾,既美化了环境,也以实际行动宣传了环保理念。为表彰在志愿服务工作领域成绩突出的单位,主办方在活动现场为开封西湖志愿服务站等12家单位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点授牌,并为河大一附院、市司法局两支进社区专业志愿服务队伍授旗。

  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何利军表示,为进一步培育“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风尚,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我市从3月起,在全市深入、持续、常态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封日报 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