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江西

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进社区

来源:上饶日报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3月5日上午,上饶市第二人民医院党组织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守护群众健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来到结对共建的水南街劳动路社区为居民送医送药送健康。

  传染病区党支部把医院的专科特色服务带给居民,一边接诊患者、一边宣讲春季多发性传染病知识,还根据居民实际情况免费发放一些常用药品。机关党支部党员向居民宣传卫生健康政策和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告诉居民一些常见的防病及保健知识,增加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综合门诊党支部党员在活动室为居民开办健康讲座,为居民完善健康档案,党员志愿队还深入到年迈体弱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困难户家里上门服务,给居民做健康体检,了解居民的身体状况。

  此次活动,共义诊居民150余人,家访4户,发放免费药品100余份。他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雷锋的为人民服务精神传承和发扬光大,守护好人民群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