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安徽

铜官区各级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

来源:铜陵日报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从铜官区团委获悉,连日来,铜官区各级团组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进中心”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展示了该区广大团员青年的风采。

  3月3日,该区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幸福社区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进中心”活动,和社区居民共享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居民特别是广大青年踊跃投身到绿色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去。同时,全区各级团组织纷纷以条幅、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以及微博、微信等形式在广大青少年中宣传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新城办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居民小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鹞山社区团工委开展“娃娃楼长”听爷爷说现代雷锋故事活动。朝阳社区、人民社区组织志愿者深入到居民家中、敬老院内,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提供打扫卫生、爱心义诊等服务;滨江社区、映湖社区、阳光社区组织志愿者来到居民小区开展卫生死角、小广告清理整治;天井湖社区、五松社区安排专业志愿者来到小区为居民免费理发、维修家电,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