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江苏

橄榄社区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为进一步强化在职党员的服务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党员走进社区 关爱留守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留守儿童的家庭,为留守儿童送去生活和学习用品,与留守儿童的家长交流,了解孩子在家的生活情况,建议爷爷奶奶要减少孩子看电视的时间,多陪孩子看书玩游戏,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和留守儿童做互动游戏,勉励孩子不仅在园要听老师的话,而且在家也要听爷爷奶奶的话,每天要和爸爸妈妈打电话或者视频交流 ,增强亲子之间的感情。

  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注和关爱,全面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进一步巩固了基层党组织的率先垂范作用,树立了广大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