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吉林

柳河县粮食局:开展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吉林省文明网    时间:2014年05月09日

  柳河县粮食局着力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以“柳河志愿者在行动——六走进”活动为载体,组织粮食局志愿者到新立社区为居民群众清理垃圾、疏通边沟,受到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在深入群众走访征求意见过程中,粮食局了解到新立社区西部的一部分居民区由于地势低洼,沟渠淤堵,积水常年排泄不畅,特别是春夏两季,居民深受其害,社区又拿不出资金进行治理。粮食局志愿者协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经过认真研究,决定为社区居民做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在粮食局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的带领下,组织志愿者们利用早中晚休息时间来到社区现场参加义务劳动,向臭水沟和垃圾宣战,在三天时间内,清理排水沟近200延长米,疏通涵洞一个,清理各种垃圾3车,经过清理,排水通畅了,垃圾运走了,居民院内和菜园内的积水排除了。社区干部和居民高兴地说,粮食局志愿者协会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实事啊!(柳河县文明办——韩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