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吉林

吉林市开展服务基层帮扶困难户活动

来源:吉林市文明网    时间:2014年04月16日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落实,按照《吉林市工商局开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龙潭工商分局于近日开展了走访对接工作。

  走访中,分局党组成员李鸿苹副局长率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昌邑区幸福社区、吉林棋盘生态农业集团,对结对帮扶对象及大项目企业进行了走访,以更好地听民意、解民愁、分民忧。

  走访活动中,李鸿苹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家中具体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想方设法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鼓励其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对有就业需求的给予了认真的解答,并根据实际情况,联系相应的就业岗位。走访帮扶大项目吉林棋盘生态农业集团时,李鸿苹副局长认真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销售情况及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表示分局除了派专职人员驻厂帮扶外,还会定期上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帮扶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