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辽宁

大连市情暖劳动节 为劳模义务修脚送健康

来源:辽宁文明网    时间:2014年05月04日

曹先生的修脚店劳动节义务为劳模修脚
曹先生的修脚店劳动节义务为劳模修脚

  昨天上午10点左右,市民曹先生位于兴工街道永吉社区的修脚店外聚集了不少市民,店内一位位身穿整洁制服的修脚技师们正在为劳模们洗脚、修脚、按摩。

  这是曹先生修脚连锁店在五一劳动节期间,联合街道社区发起的为劳模们义务修脚行动的一幕。“我这脚趾甲长到肉里了,平时走路久了就疼得厉害,这个小伙子给我这么一修啊,真就不疼了,还很舒服。 ”刚接受完修脚服务的劳模柳奶奶对修脚技师的技术赞不绝口。

  曹先生修脚店负责人曹光辉2001年来大连学习修脚,凭着吃苦耐劳的精神陆续开了十几家店。现在他和他的爱心团队常奔走于社区里的孤寡老人家里和养老院,为有需要的老人进行义务修脚。“这次为劳模英雄们修脚只是我们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在接下来的母亲节、建军节和重阳节,我们还会为不同的有需要的人群免费修脚,以前很多人都曾帮助过我,现在我也要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爱心、送去温暖,为每个人都修出健康、修出自信、修出美丽。 ”曹光辉对记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