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山西

大同市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暨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筹备会召开

来源:大同日报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8月30日上午,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暨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筹备会召开,全市各县区文明办、市文明委部分成员单位、市直及驻同相关单位、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着力促进全市进一步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山西省志愿服务条例》,进一步推进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项目化、信息化、社会化和常态化发展,努力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助力添彩。会上,参加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归来的我市代表葛才贵介绍了会议的相关情况;来自平城区、云冈区、云州区、新荣区、灵丘县和团市委的6位代表,结合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征求了各县区、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和志愿服务团体对《大同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的意见建议;大家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肯定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的重要地位与重大作用,极大地鼓舞和鞭策了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为做好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