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联动态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工作动态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公益广告亮相北京地铁

来源:中国志愿    时间:2016年02月24日



 

  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行善立德”的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志愿文化,把志愿服务与学雷锋活动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近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推出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广告亮相北京地铁,吸引了大量市民和外地游客驻足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本次公益广告在北京地铁1号线9个站点、2号线16个站点共计165块乘客导向屏展出,分别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拜年对联、“邻里守望”志愿服务品牌以及“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为主要内容,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志愿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使之为人们更好的理解和接受。

  公益广告展示将从2月下旬持续到3月上旬,涵盖了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今后,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将继续制作、征集和刊播一批导向鲜明、品味高雅、创意新颖的志愿服务公益广告,大力弘扬志愿服务文化,积极营造有利于志愿服务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