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快讯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国内动态

山西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倡议学雷锋志愿服务

来源:山西新闻网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山西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卢奕如 通讯员 苏顺生)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3月5日学雷锋活动日和全省上下热烈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之际,山西省文明办、山西省民政厅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发出倡议。

  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自觉的行动积极投身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争当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将开展志愿服务自觉升华为一种生活新常态、时代新风尚,用双手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努力营造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使核心价值观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浸润群众心底,融入日常生活,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收获光荣之感、快乐之情。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特长优势,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围绕社区治理、扶老救孤、恤病助残、助医助学、防灾减灾、大型赛会等重点领域,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倡议书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要热情参与、积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山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