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快讯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国内动态

四川重庆:这场爱心义卖的主角都是幼儿园娃娃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28日

image.png

小小儿童志愿者在公益集市进行义卖活动。记者 郑宇 摄

学习用品、新奇玩具、闲置图书……12月23日,在渝北区重光地铁站口,一个个充满童趣的街边小铺吸引了众多过往行人的目光。来自两江新区百草园幼儿园的60余名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开启爱心义卖活动。别看他们年纪小,却个个都是“公益天使”。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从小认识公益,增强社会责任感。”两江新区百草园幼儿园园长屈昕介绍,义卖所的善款将捐赠至指定公益账户,用于帮助偏远地区有需要的儿童。

image.png

小小儿童志愿者在公益集市进行义卖活动。记者 郑宇 摄

image.png

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参加“爱育百草·天使行动”公益活动 。受访者供图

“立体拼图多少钱一张?”“我可以用这些卡片换一个风车糖吗?”4岁的康开心在自己的小摊上摆满了各式糖果、3D立体拼图和小玩具,成为现场最热闹的摊位,前来选购的小朋友络绎不绝。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她一边兴致勃勃地小伙伴们交流,一边认真地记账。

据了解,这60多名孩子都是来自两江新区百草园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公益天使”。截至目前,中心已召集了数百名儿童成为“公益天使”,组织开展了数十场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公益正能量。(记者 李志峰 郑宇 实习生 卜俊丹)

来源:重庆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