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快讯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国内动态

吉林油田:岁暮天寒人心暖 殷殷关怀显温情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月14日,吉林油田宝石油花志愿服务总队的50名“红马甲”志愿者践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走访慰问了40户油区困难员工家属,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上了温暖。

jl.jpg


志愿者们为困难员工家属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吉林油田党组织和志愿者们从没有忘记我,让我倍感温暖。知道我出行需要坐轮椅,还为我在门口修建了斜坡。逢年过节都来看望我,我有事也是第一时间出面帮忙……”油田员工周慧欣感动地说着志愿者们为她做的每一件事。

 jl2.jpg


油田退休员工韩秀兰年轻时右手被机床所伤,7年前,老伴也卧床不起,孩子远在外地无法照料双亲。对于志愿者的来访,韩秀兰非常开心:“你们的到来让我心里热乎乎的。”

“为困难家庭办好事、解难事,是吉林油田公司党委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我们带着党委的嘱托,以志愿服务走访慰问的形式给这些困难家庭送去物资和新春祝福。帮助困难家庭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的生活得到一些改善,也让他们感受到吉林油田大家庭的温暖。”吉林油田宝石花志愿服务总队副队长郭浩宇说。

一路走访一路爱,虽然冬日依旧寒冷,但这些困难家庭却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作者:齐晓波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