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专题 2022年度 2021年度 2020年度

内蒙古: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3月3日,内蒙古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成立。活动现场,对李晓霞等15名“最美志愿者”,呼和浩特市出租汽车行业志愿者联合服务队等15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街道前进巷社区等1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包头市委讲师团 “百姓百人百团”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等28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以及2022年度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第八批全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进行了表彰。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锡林郭勒盟委书记么永波表示,自治区以开展学雷锋活动为牵引,组织广大志愿服务队和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用实际行动温暖了人心、传递了感动、凝聚了力量,全力打造的“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已经成为一道亮丽风景、一块响亮品牌。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无数志愿者发扬“螺丝钉”精神,冲锋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和重大活动的最前线,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默默付出,在新时代为雷锋精神作了最好诠释。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时间:2023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