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珠孜区发布:中央“石榴籽计划”志愿服务专项培训会在桑珠孜区江洛康萨社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8月3日,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邀请,在市委宣传部的精心安排下,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中央“石榴籽计划”志愿服务团赴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城东街道办事处开展志愿服务专项培训。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中国传媒大学张政法教授、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沙晨、著名配音艺术家贾小军、国家一级演员阮余群、青年拔尖人才王晔等志愿服务团成员围绕如何学习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如何学唱红歌、如何讲好身边典型故事等方面开展了精彩的讲座,志愿团成员与辖区群众、来自基层的志愿者们进行了广泛生动的互动,获得了在场群众、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让大家在培训中感受到了中华语言的魅力、中华文化的魅力。

 image.png

桑珠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宣传点并开展积分兑换工作,志愿者们向辖区群众宣传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发放宣传品。辖区群众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唱红歌,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来源:桑珠孜区发布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