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日喀则市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8月1日至3日,由中央宣传部志愿服务促进中心、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的“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日喀则市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

三天时间里,医疗志愿服务队在日喀则市人民医院开展了义诊、健康知识讲座、心脑血管病诊疗培训、急救培训等;文艺志愿服务队参与了日喀则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八一”文艺演出,在日喀则市群艺馆为珠峰少年合唱团、市县演职人员、艺术老师开展了培训,在江孜县年堆乡小学、索盖村分别开展了美术舞蹈教学和音乐党史课,在日喀则市教育局开展了美术欣赏教学;体育志愿服务队前往江孜县车仁乡小学捐赠体育器材、体育服装、学习用品等,并开展体育摄影报道互动体验;“石榴籽计划”志愿服务队在江孜县紫金乡小学开展了音乐游戏、影视动画配音课活动,并在桑珠孜区江洛康萨社区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主题志愿服务团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促进了日喀则市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日喀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桑卓玛说。(汪纯)


来源:西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