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专题 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专题 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专题

吉林白山:关爱留守儿童 志愿服务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近日,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红旗街道建设社区联合浑江区实验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特别活动。

活动中,白山市浑江区建设社区“搭把手”志愿服务者为留守儿童赠送“助学帮困爱心包”,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现场为留守儿童捐赠助学帮困爱心卡。大家共同发起倡议,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留守儿童成长,为他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活动现场,10名志愿者与10名留守儿童牵手结对,社区为他们颁发结对证书。

jl.png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个个温情的举动,让留守儿童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弥补孩子家庭情感的缺失,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引导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爱留守儿童,走进留守儿童,帮助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和寂寞。

 

作者:房鹭 孙成娟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