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专题 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专题 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专题

辽宁盘锦:241个志愿服务点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连日来,在盘锦市兴隆台区曙光街道怡园社区、兴隆街道清泉社区等地,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垃圾钳等工具,对辖区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这是盘锦市组织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的一个缩影。

记者获悉,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盘锦市精神文明办组织全市16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集中开展了“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全市广大志愿者、各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掀起了学习雷锋的高潮。

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聚焦空巢老人、残障儿童、困难群众、在校学生、广大农民,走进街道、社区、村屯、医院、学校,集中开展了帮困关爱、阳光助残、科学普及、政策宣讲、环保低碳、法律咨询等13个志愿服务项目。据悉,本次活动在全市241个服务点同步举办。

 

作者:刘立杉  来源:辽宁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