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专题 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专题 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专题

宁夏吴忠:志愿服务“365行动”暨利通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3月1日,宁夏吴忠市“牢记嘱托 行胜于言”志愿服务“365行动”暨利通区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利通区金星镇启动。

nx1.png

本次活动由吴忠市委宣传部、吴忠市民政局、共青团吴忠市委、利通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活动旨在引导和带领广大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践行“行胜于言”,切实深化“志愿之城”创建。

nx2.png

“近年来,我们以党建联盟为纽带主动走进金花园社区,为居民打造了家门口的‘光明驿站’服务工作室,创新推行‘供电+社区’双网格服务,组织青年党员,参与‘圆梦微心愿’、供电服务‘六进’、慰问困难家庭等志愿活动。”国网吴忠供电公司利通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强荣说:“‘电亮梦想’志愿服务支队将进一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遵旨,唱响‘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旋律。”

nx3.png

活动现场安排部署了吴忠市“牢记嘱托 行胜于言”志愿服务“365行动”,广大志愿者共同重温中国志愿者誓词,并观摩优秀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展示,实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要以‘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投身‘行胜于言’的实践中,把志愿服务融入日常、日做日新,奋力开创“文明吴忠、志愿之城”的崭新局面。”吴忠市利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刘龙说。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