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要闻信息 活动集锦 各地名单 典型风采 事迹展示

广东命名第七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来源:新华网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4:29

在2021年“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省委宣传部命名了第七批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受命名的44个示范点和51名标兵,由各地各部门层层遴选推荐,覆盖各行各业,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这些示范点和标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积极立足岗位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是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第七批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已通过南方新闻网、广东文明网等公开发布。

另悉,在近日中宣部公布的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中,广东省的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感染内科和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被命名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惠州市惠城区中医医院护士刘家怡和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主任医师许可慰被命名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