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信息 图片新闻 视频新闻 各地活动 协会动态 志愿者风采

陕西宝鸡:国际志愿者日在行动 让爱动起来图书传阅活动进校园

来源:掌中陕西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09:31

“太好了,这么好的图书,不但丰富了孩子们的阅读世界,也会助力我们教师开拓教学视野,太感谢大家了!”高新五小赵建全副校长高兴地告诉记者。原来,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宝鸡市妇女联合会爱心志愿者团队联合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将一批性别平等特色图书,捐赠给宝鸡市性别平等试点学校。

据了解,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市妇联的爱心志愿者团队提早精心准备,针对性别平等和学校师生所需,捐赠了爱心图书290本。12月2日下午,宝鸡市妇女联合会、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宁亚莹带领下,志愿者们走进宝鸡实验小学和高新五小,将本次爱心图书分别送到师生的手中。

在高新五小移交现场,作为性别平等试点学校,该校组织学生展演了原创朗诵《男生,女生!》和精彩的男女生少儿舞蹈,进一步展示了该校助力性别平等教育的推进成果。

 

来源:掌中陕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