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信息 图片新闻 视频新闻 各地活动 协会动态 志愿者风采

浙江温州:这个国际志愿者日,我们一起云上致敬抗疫志愿者

来源:温州网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6:30

2020年,注定是让人难忘的一年。新年初的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无数国人凝聚在一起,形成了强大的抗疫力量。而这股力量的背后,更是无数抗疫志愿者的默默付出。从医院到社区,从卡点到交通点,他们采购物资、物流运输、卡点值勤、买药送菜,以实际行动保证这座城的正常运转。

 温州.png

不是每一个名字都被刻在了奖杯上,不是每个名字都被记在了证书上,但我们知道,就是这些默默付出的人,守护了我们的平安和健康。

在12月5日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温州市慈善总会、温州市网络公益联合会、温州爱心屋网络公益宣传服务中心联合瓯江新闻APP发起致敬抗疫志愿者活动,致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很多无名英雄带给我们的温暖感动。

让我们为自己参与这场战疫,而骄傲;让我们为守护一方平安,而自豪。

如果您是一名抗疫志愿者,或者,您发现您身边有抗疫志愿者,请为他打CALL,送他上榜。上榜的志愿者我们将通过网络点赞的形式,推选出百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并在12月5日志愿者日前后送上致敬奖章,作为这段战疫史的纪念。

 温州1.jpg

作者:蔡维雅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