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雷锋精神 聆听总书记寄语 头条新闻 发言摘登 各地推进 典型风采

海南传达贯彻全国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海南日报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6:06

8月26日上午,在全国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海南分会场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具体工作。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肖莺子出席海南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政策,有力推动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海南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抓住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围绕自贸港建设大局、群众实际需求和“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要求,紧扣“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内容,结合重要时间节点、主要节庆活动、突发应急事件,通过积极策划,确保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充满生机和活力,成为海南自贸港的一道靓丽风景。

肖莺子强调,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学习宣传,突出典型引领,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统筹协调,推动形成党政各部门、社会各方面共同支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工作格局,更好地把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团结凝聚起来,推动形成有利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发展的良好环境,在海南自贸港形成“人人学雷锋、个个都是志愿者、处处树新风”的生动局面。

会上,海南省8个入选2019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的个人(集体)受到表彰。(记者 陈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