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传真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地方传真

内蒙古呼和浩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开展 “公民道德宣传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走进富兴社区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以“道德大讲堂”的方式,紧紧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公民道德四个方面向居民进行宣传,积极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激励广大居民群众支持和宣传道德建设,倡导大家把文明道德风尚融入自己的一言一行,营造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的道德建设氛围。

互动环节中,志愿者引导居民进行了文明知识问答、文明手语教学等。随后,志愿者带领大家齐声诵读《呼和浩特市市民文明公约》。

现场,居民还签订了《公民道德承诺书》,承诺争当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用行动润养文明,以道德实践的丰硕成果引领社会新风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来源:2022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