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华北地区

党员先锋工作室 志愿服务送到家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时间:2016年05月09日

  本报讯(记者 马英娟 史赞赞)共创文明城,党员在行动。5月7日是5月的第一个周六,来自市直机关、市内各区和各街道、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进入社区、登门入户,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生活提供帮助和便利。

  5月7日9时,裕华区青园小区社区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社区“1+N党员先锋工作室”暨“郭德江志愿服务工作室”挂牌仪式正在这里开展。作为青园小区社区党员先锋工作室之一,“郭德江志愿服务工作室”将在社区志愿服务规划、服务项目选定、志愿者培训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长期开展服务活动。

  据了解,党员先锋工作室是青园小区社区各类工作室的统称,目前,该社区共有“董贞洁律师会客厅”、“张素华义务理发工作室”、“炫舞文化工作室”、“健康顾问工作室”等10个工作室。

  当日,来自裕华区司法局、裕华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党员志愿者还在社区开展了法律咨询、物业服务咨询、义诊及义务理发、修车、修锁等活动。在长安区沿西街社区,来自市商务局的30余名党员志愿者向居民普及“成品油”经营法规和使用常识,现场发放宣传单千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