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华北地区

【河北】衡水市桃城区启动“学雷锋·志愿行”集中服务月

来源:中国志愿    时间:2016年03月09日

  衡水市桃城区志愿者走近社区,为社区老人免费理发。

  长城网衡水3月7日讯(邢梅智)3月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月,又恰逢“两会”召开时期,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4日上午,衡水桃城区举行“学雷锋·志愿行”集中服务月暨惠民服务进河西活动启动仪式。衡水市相关领导以及全区18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各志愿服务队根据自身特点,对接社会需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桃城区各志愿服务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医疗义诊、法律咨询、科普知识、食品药品安全、治安防范、自救互救、金融知识、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还将在全区组织干部职工、中小学生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引导、爱心保洁、公共设施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实践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志愿者在活动中走向社会、奉献爱心,让志愿者精神深入人心,促进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