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甘肃

城市社区:志愿服务进福利院文艺演出暖人心

来源:甘肃·庄浪门户网站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为营造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弘扬时代新风,履行社会责任担当,5月28日,东街社区联系县紫荆中学师生们在县福利院进行文艺演出。为老人们送去了真挚的问候和暖心的慰问。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乐曲,一支支别具特色的舞蹈被赋予了新的活力,老人们看得十分投入,演出过程中掌声不断。近一个多小时的演出,给福利院的老人和护理人员带去了祝福和欢乐,使老人们笑逐颜开,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氛围。

  一个个老人们喜闻乐见的表演,不仅让老人们聆听到了专业的歌声,看到了精彩的表演,还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来自社会的真切关怀,为老人们献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学生来到了爷爷奶奶们生活的房间,和老人促膝而谈,耐心地和他们聊天、话家常,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的面对生活。整个养老院里,到处都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懂得了尊老敬老,弘扬传统美德,继承和发扬“助人为乐”的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让老师在职党员也走入到了社区中,加入服务居民群众的行列中,践行了党员的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