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陕西

志愿者陪老人游园赏花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本报讯 (记者 黄亚平) 4月16日,省慈善协会初木公益尊老爱幼助残服务队志愿者陪着西安碑林区康福得护理院老人们,来到兴庆宫公园游玩赏花,一起感受春天的美好景色。

  下午2时许,在兴庆宫公园门口,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搀扶着老人们从车上下来,他们小心翼翼将老人扶上轮椅,并与工作人员一起推着轮椅上的老人们进园赏花、看舞蹈表演。志愿者一边陪老人赏花,一边与他们聊家常,还不时为他们拍照留念,老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84岁的樊奶奶高兴地说:“得知要到公园赏花,我早早就起床了,感谢这么多志愿者放下手中的工作,陪我们游园赏花。”据西安碑林区康福得护理院工作人员介绍,护理院的老人们大多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平时出门游玩比较困难,老人们都特别喜欢游玩,去年11月1日,志愿者就陪着护理院的老人们游园赏菊花,老人们都特别高兴,这次又是志愿者热心帮忙,陪伴老人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