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四川

互助共享携手同行 下涧槽社区开展志愿者便民服务周活动

来源:中新网四川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4日电 (秦欣) 为落实全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推动社区传统商业改造升级,发展社区商业新业态新模式,打造社区消费新场景,构建社区优质生活服务圈,探索住区与社区的共治共享机制,由下涧槽社区党委、居民委员会主办的主题为“互助共享、携手同行、共建和谐家园·志愿者便民服务周”活动,于近日在五坪小区(火车头广场)举行。

  此次便民服务周活动,下涧槽社区以公益、志愿、优质、平价的特色,用市集的模式呈现,联合金丰美迪物业服务中心、进驻新党群服务中心的富森美家居、仙姐在线、圆梦一二三科技有限公司、封面新闻《中国社区》频道、爱有戏及社区周边商家,共同为辖区居民提供为期4天的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围绕整个火车头广场开设了家居类、法律、心理咨询、燃气调试等免费服务,以及鞋、配钥匙、开锁、缝纫、理发等贴近居民生活的服务全部八折优惠。活动场面也是热闹非凡,其中配钥匙、缝纫、理发的项目最受居民的追捧,志愿者师傅们异常忙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社区党委与居民委员会在开展优质便民服务工作中的创新,也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调动社区各群体加入社区建设,培养居民社区归属感,进一步实现共同建设和谐社区。今后如此亲民、便民的服务,下涧槽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