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广西

新区机关党员到洛埠街社区开展“党建领航•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柳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为进一步发挥在职党员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6月14日上午,柳东新区机关党员深入洛埠街社区开展“党建领航•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共有26个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不怕烈日,带上扫帚、铲子、垃圾桶等清洁工具到洛埠镇河岸码头一带,对沿河一带、码头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对沿河环境进行整治。通过大家努力,河岸、码头两旁干净整洁、焕然一新。随后,党员志沿着居民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环境保护知识,号召社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保持社区文明、有序、和谐的卫生环境、治安环境和公共秩序,共建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文明美丽柳州建设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