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广东

志愿者进社区宣传“双创”

来源:茂名网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志愿者向市民派发“双创”宣传资料。 吴昊 摄
志愿者向市民派发“双创”宣传资料。 吴昊 摄

 

  茂名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提高居民文明素养,扩大“双创”知晓率和参与率,昨日上午,茂名志愿者阳光365服务总队亿城名苑分队志愿者深入社区,给社区居民宣传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

  当天上午,5名志愿者拿着宣传资料,走进市中心城区亿城名苑、计星路一巷、计星中路等社区,为当地的居民以及周边商户、过往路人派发“双创”宣传资料,耐心地给社区居民讲解宣传资料上的内容,阐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引导社区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既要有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也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主动摒弃不文明的行为,革除不爱卫生的习惯,做到不乱扔纸屑垃圾,不乱停乱放,不乱涂乱画,爱绿护绿,自觉维护小区、市容环境卫生。

  活动中,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将会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改掉生活中一些陋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个文明人,为支持我市“双创”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