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河南

福华街街道苗圃花园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助力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大河客户端    时间:2019年08月19日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并增强辖区党员、群众对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认识和了解,塑造美好郑州形象,激发党员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8月16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苗圃花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员志愿者助力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助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会上,由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传达了街道党工委近期的会议精神,随后,参会的党员志愿者共同学习了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一个基本情况,志愿者向大家详细介绍民族运动会的时间以及竞赛项目,有的党员现场询问如何在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期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紧接着,到场的党员跟随志愿者到辖区的楼院、街面上开展“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宣传工作,有的人拿起扫帚扫地、有的人捡拾楼院内的枯枝、还有的人向群众发放《郑州市文明条例》宣传页,号召大家做文明郑州人,为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出一份力。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辖区党员、群众对本届民族运动会的认识和了解,更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争创”的良好氛围,唤起了广大党员志愿者的党性意识,大家纷纷呼吁今后将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